99.8.29 北海岸半日遊

2010082900:00


2年前自己跑到麟山鼻摸飛了一下午,尋找電影裡路小雨的足跡
< 97.9.7 尋路。麟山鼻 >

2年後我又重返麟山鼻了~
這次不是孤單1人,多了心愛的老公及兒子
 


[ 這是早晨9點的麟山鼻,海水退的很遠 ]

小Murphy不是不睡覺,就是很早起床
今天老公跟小Murphy5點就起床,一直到6點半老公把我叫醒說要趁氣溫還未過熱前要帶我去海邊
海邊,我喊了3週要去的海邊,今天終於成行囉!!

看到我的肥樣了吧!!~我再繼續睡眠不足的話~我會肥死!!

孩子,你不要再夜不睡覺了~媽媽內分泌失調會肥死的!!
這天,氣象預報說因為有颱風形成會有短暫性陣雨
果然才一到達海邊拍了3張照片,雨滴就落下了.........



原以為要打道回府的,沒想到老公說要帶我去洋豆子喝咖啡繼續看海
因為我這陣子因為工作及小孩忙碌到內分泌失調發胖滿臉痘子外
還因為壓力過大引起顳顎關節炎,星期五還因此頭痛劇烈到無法起身直接吃完止痛藥在沙發昏迷
感謝老公的貼心,讓我在洋豆子聽海浪的聲音舒壓

我們點的熱咖啡合成了2顆心

小Murphy第一次看到海,聽到海浪的聲音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他對於今天的行程可能感到莫名其妙吧~哈!!


等待雨停後,我們回到了麟山鼻已經是豔陽高照的天氣了

遊客不多,海水也漲潮淹沒了原來的藻礁

小Murphy:「阿母,太陽好大,可以回家吹冷氣嗎??」

由於已經接近中午12點,怕小murphy曬傷,所以我們沒有在麟山鼻待太久就返家吹冷氣了~哈
對照於2年前的放逐之旅,今天完全是家庭郊遊日的Fu呀~

回家了路上我看見白沙灣的天空出現了媽祖娘娘臉孔的雲,有五官跟帽子的垂飾,很妙!!
希望她可以保祐出海人能夠在颱風來前安全返航

(我老公說心誠則靈,眼裡看的是什麼,它就是什麼~哈)



[後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這片海灘特別有感覺
或許是因為電影情節的關係,也或是因為當初自己1人到此處放逐聽海的感覺很好
又或者是自己懷念單身的生活,還有那失落已久的攝影魂
這2年的轉變真大,變化到自己尚未能適應,就又要往下一步走去

9月底,我們就要搬到屬於自己的家,那又是另一段章節的開始了~
接下來要面臨的是房貸經濟重擔......嗚.....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貼心的老公
因為有他的調節,讓我容易緊張及壓力的情緒能夠有抒發的窗口
感謝我有一個可愛的兒子
雖然他讓我肥了很多也過勞了,但是他真的很可愛呀~




顳顎關節炎讓我的右臉及頭、頸真的好痛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