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2010090900:05
 
「誤入叢林的小白兔」這句話的出處,應該不需說明吧?

前陣子在工作的地方遇到了2隻,其中1隻是個藝文界才女
搞電影、玩攝影、旅行寫作、出書......穿著打扮一整個散發了文藝氣息
簡直是我的偶像,就是我想成為的那種人@@"
本應該是活躍於傳播圈或是藝術領域,結果進來這邊淌渾水
淌著淌著,目前被調去更渾濁的地方去打滾了~
前天她從MSN上傳了篇某部落客代筆的文章請我代轉出去~
看著門外漢寫的內容,我只能說這隻迷途小白兔真的很單純~@@"
也難怪一路被人追著打~~自己都不了解的流程,再辯只會越辯越讓人搖頭.....
不明白why?我會在這邊遇到她呢? 唉~不辛苦咩??
剛剛意外發現我加入的咖啡旅行攝影粉絲團的版主竟然是她耶!!~
好開心她私下還是繼續著她的本業~~繼續用文字帶給大家異鄉旅人的生活遐想~~歐耶!!

另1隻是個純情大男生,本以為到某總部只負責寫廣告文案
結果從開始收拾前人的爛攤到資訊開發到網路行銷,樣樣都少不了他
每次看他滿臉苦悶的前來開會,都覺得於心不忍
這陣子不見他出現在MSN上了,是逃出了叢林了嗎?

希望小白兔們能夠去到他們該去的地方~自由自在的發揮他們的長才!!
在這邊真的浪費了他們的專長及生命.......

而我? 已經斷腿了.....跑不動了..........會努力慢慢爬出叢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