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3 淡水天元宮賞櫻

2011031300:00


2年前的雨天,他默默撐著傘陪伴我在淡水天元宮拍櫻花
98.3.7 天元宮へ桜を見に行った

2年後的今天,我們又回到天元宮
身旁多了可愛的小Murphy一枚!!

但這天,除了我不愛的豔陽之外,還多了爆多的人潮....
所以我只有草草找了1-2棵櫻花樹拍拍特寫了事....
(劇情直轉急下.....一點都不浪漫~~哈!!)




櫻花滿開的盛況



個人僻好囉!!
我特愛影像過曝效果...........感覺像用photoshop調過吧!!
拍了幾張~還有位歐吉桑湊過來看我是怎麼調的 ~呵呵!!




這次的外拍我不是很滿意,可能太久沒外拍或是人太多~或是小孩吵鬧
或是我已經沒什麼靈感了....呵
總之.........我覺得還需要再找回我的手感就是了.....


福態的全家福........產後一直沒瘦過的我,最近有因為肥胖而憂鬱的感覺
結果越憂鬱越肥.....哎!!
感謝老公不嫌棄....(其實他肚子也不小~呵)

看看後面的人潮,就知道我為何只拍特寫了吧!!~好恐怖!!

調皮的小Murphy從被人潮嚇哭到老神在在....禪定!!

第2次來到天元宮,懷著不同心情


從過年生病到現在的我,難得跟太陽親近了一早上
也謝謝老公的貼心


明年會再戰天元宮嗎????~~呵呵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