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草莓巧克力餅乾(低糖+低脂) by oyazicat の手作り工房

2011111100:00

~ oyazicat の手作り工房 ~
美女出浴的手工草莓巧克力餅乾!! 色、香、味都一流!!
貓老大~妳太強了!!
 

留學日本的貓老大,餅干照片都拍的好美唷~好和風呀!!



入選貓老大試吃大隊後,滿懷期待著略帶和風的美食
在今天終於收到貓老大的手工餅干囉!!

可愛的貓老大肖像標誌呀!!

手工草莓巧克力餅乾(低糖+低脂)
手工海苔小煎餅

噹噹噹~
不下廚的我,家裡是沒太多餐盤的~咳!!
沒想到就剛剛好有2個可愛的小盤子,就這樣拍下略帶kuso的照片~
(還是貓老大拍得美....噗)

真材實料的手工草莓巧克力餅乾
還沒入口,就聞到濃濃的草莓香唷!!
也由於低糖製作,因此巧克力的甜度適中不甜膩
草莓香氣加上濃郁的巧克力
再配上咖啡或鴛鴦奶茶,就可以產生極佳的口感~!
這款餅乾,貓老大的火候控制得當,軟硬適中
 入口即化,讓小孩也喜歡喔!!

喵~~手工海苔小煎餅!!

海苔味也夠濃!!~我喜歡!!
鹹鹹的海苔,搭配奶味十足的煎餅
真材實料!!
口感紮實到,咬下去感覺得到微微的奶油在嘴裡散開
而這款煎餅吃起來有點硬硬脆脆的~
喜歡日式煎餅的朋友可以嚐嚐~!!
我家摸飛也咬得動呢!!~
貓老大是個用心生活的勇氣女孩、開心女孩
她希望她做的美美手工點心,可以帶給大家開心生活
[貓老大的餅乾=用心研發+堅持使用好材料+美感生活]
更挾帶著她對創業夢想的堅持,以及重視生活品質的態度
光是草莓巧克力餅乾,就要6道超極繁複的工法,反覆實驗才成功!!
讓我更佩服她~


如果您也喜歡手工餅乾的香純紮實口感
歡迎您到貓老大的網站走走~
http://www.wretch.cc/blog/annemiek/35977321 


 


  •   大嫂 於 2013-11-20 23:34 2F
  • 好可愛的手工點心喔!
    慧心巧手!值得讚嘆!
  •   oyazicat 於 2011-11-13 19:03 1F
  • 目前為止我最滿意的試吃文~借來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