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phy的臍帶章

2010032123:55


小Murphy的臍帶章收到囉!!
by
- 東方璽篆刻藝術工房 -
 

小murphy的臍帶不到10天就脫落了!
為了保存這個連繫媽媽與寶寶之間的紀念物
上網搜尋發現東方璽的成品評價很好
所以1月底就跟小靜媽咪下訂
下訂後小靜媽咪回信說要依生辰看日子刻印
所以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果然,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終於在小murphy快滿3個月時收到了屬於他的第一個印章


東方璽的包裝真的很優
除了印著「臻愛至寶」的硬紙盒外,內包裝還附著「獻給摯愛的寶貝」小卡
 




既然是「獻給摯愛的寶貝」
那當然得跟小murphy拍照留念囉!!

精緻的木盒,保存著小murphy的臍帶章


噹噹噹~~臍帶章出場囉!!
我選擇的是牛角章,牛角圖紋是自己選的
選擇牛角材質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臍帶的長相很"驚悚"
所以我不想做透明的來嚇自己!!
做成牛角章,至少絕大部分面積被牛角遮住
我比較能接受啦!!~~哈哈



通透的牛角,質感真的很好
隱約可以看到臍帶
 


這就是連繫我與小murphy的傳輸線
可惜我在寄送前忘記拍下它的原貌,不過~誰要看那麼"驚悚"的玩意呀!!


美中不足的是,我當初因為怕篆體看不懂,所以指定要刻的是草書
結果還是刻了篆體
好吧,反正也不會真的拿來用!!
篆體看起來比較有氣質~~哈哈!!


就這樣,小murphy擁有了他人生的第一個紀念品


也謝謝東方璽及小靜媽咪
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