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11Murphy剪髮全紀錄by iPhone

2010041100:00

天氣越來越熱了~
小murphy已經熱到整顆頭都起疹子了~
嬰兒就是嬰兒,皮膚細嫩到一熱就起疹子,臉上一大塊就是磨擦我們衣服產生的!!
所以,就決定帶他去剪掉他出生留到現在的胎毛
沒想到這重要時刻我竟然忘記帶相機出門~嘖!!
只有請出拍攝效果普普的阿鳳出來囉!!
 


要開始剪了唷!~他還搞不清楚狀況~


再見了~捲捲的胎毛!

茫然~搞不清楚阿姨們在幹嘛?

背後涼涼的....

嗚~~你們把我的頭毛剪掉了啦!

我不要啦~我要當小女生啦!! (剛抱進去老闆以為是
女嬰o.O)

好可憐喔~哭得眼睛都腫了~阿母嗯甘啦!!

淚眼婆娑...

小男生的樣子漸漸出現了...

帥到冒泡....

嗚~阿母也捨不得這頭捲毛

小男生的頭型出現了...

連頭頂的鳳梨頭都修掉了....

變成成熟的小男生了...


看得出來只有3個半月嗎?怎麼感覺脫離嬰兒的稚氣了~那A安捏?


後記:
可能是被電剪的聲音嚇到了吧!!回家後的小murphy一直哭鬧
看看下面~有圖為證~看看他有多不爽呀!!
我也不習慣他從貝蔕捲毛變成小男生

不過~剪短了頭髮,他到是比較好入睡唷!!
應該是說~截止我發表這篇網誌為止,他都沒醒耶 o.O"
跟之前一直熱醒的狀況相比,果然差很大!!


天氣越來越熱了,紗布衣還要繼續穿嗎??

不然小murphy一直走台客高腰褲風格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