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一天

2013062614:43
 
今天依約前往心臟科門診,同時跟醫生報告已懷孕的消息
沒想到醫生非常的生氣,第一反應就是要求我要拿掉小孩
並且一再跟我解釋懷孕期間用心臟藥物會導致畸胎或是神經管缺陷等難以挽回的後果
再加上一旦停止服用心臟藥,可能會對母體產生危害
所以最後醫生落下狠話:你不拿掉就不用回來找我了!

然後又依照健保局規定每三個月追蹤檢查~幫我預約了7月10日照心臟超音波~
臨走前囑咐我回家好好跟老公討論~

這下可真是從天堂掉到谷底了..........

回家後,心情很難過的跟老公說明這一切.....
我老公小鐵齒的性格安慰我說,現在醫學那麼發達,先確定是否真的是畸胎再來決定~
明天回診再問林醫師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