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回診

2013062714:53
 
今天回到林醫師門診
超音波照到小小心跳一閃一閃,醫生還放了心跳聲讓我們確認心跳很正常的跳動~
出血狀況有改善,但還是有新傷口,建議我還是需要再多臥床..

回到診間時,我們向林醫師報告了心臟科醫生的建議....
我也列印了我儘可能查到的藥物資訊給林醫師參考~
林醫師開心的表情頓時沉了下來....
很嚴肅的跟我們說:
他沒有辦法給我們任何意見,因為他不是我們
但是他覺得剛剛超音波顯示心跳很正常,而且先前著床有問題,現在也努力穩住胚囊了~
為何不給這個小baby一個生存的機會呢?
可以靠後天的產檢再來確認該不該留下,只要在24週前都是可以處理的~
希望我們夫妻不要太快放棄這個baby,要尊重他是個生命~

老公走出診間後就跟我說~你看吧~還是要證明他正不正常再來做決定!
但是對我來說,除了氣自己因忙著研究所課業忽略身體狀況外,還讓自己盼了很久的baby陷入可能要被中止妊娠的危機中...
此時此刻~滿腦都是懊悔~~~~

但又能如何? 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