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我家二寶跟大家見面

2013073001:32
 
介紹我家二寶跟大家見面 ^_^

他或她就在阿母我北中南出差+寫opendata報告+學校期末報告論文前三章……哞蠅到天翻地覆下,無預警的跑來我家~
導致我以為疲勞、睡不好、食慾不振、想吐……是因為太哞蠅所引起的!
所以很不幸的,初期仍持續使用心臟藥、還含過三次舌下錠、吃了中藥、全身推拿好幾次、又經歷摸飛腸病毒……
就在某天,覺得肚子痛,MC又不來,跑去看婦產科……不得了啦!懷孕5週但子宮內出血啦……-_-“ ⋯⋯
嗯…二寶就在一陣驚嚇中讓阿母我知道他或她的存在了!還好沒流掉~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安胎&求醫期了,真是要感恩上司及同事的體諒……
驚險保住二寶後,心情也無法開心起來,因為心臟科醫生堅持我服了X級藥要我拿掉,還說我要生的話不用再找他了……所以我才要到處找醫院收我,但也是一直被踢,萬芳又沒醫生敢開藥給我(因為我醫生是他們的主任)……所以目前我已經停藥近50天囉~-_- 本週五要再去台大看看囉……
摸飛的接生林醫師也說應該給這小生命一次機會,諮詢先前幫摸飛照頸部透明帶的張醫師也很認真花時間幫我翻藥典跟算服藥時間……也認為我應該藉由密集產檢再評估……
期間諮詢台大婦科醫生也有要我拿掉~說心臟到後期恐無法負擔……
但三次舌下錠(含炸藥)都沒流掉,也表示二寶跟定我囉!
所以,就這樣吧!

最近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心情也從極度沮喪跟恐懼轉為看開……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雖然停藥有風險,二寶是否健康還未知
但是媽媽我已經決定好好懷二寶,除非真的檢查出有狀況,再說吧!

今晚頸部透明帶正常,有左右腦,有鼻骨(唐氏症比例低),有小手小腳,還有胃會吞羊水,心跳也正常…………懸著的心放下了一點,至少不是無腦兒~感動!
接下來就是16週羊膜跟甲型胎兒蛋白、21週高層次超音波了……
希望二寶可以順利過關……

這陣子感謝熱心介紹醫生給我的朋友們,也感謝為我打氣的家人朋友們,更感謝我老公,他一路陪我跑醫生,照顧我這位幾乎要一直躺平跟半殘沒兩樣的老婆,還要做家事,買飯給我吃我還不愛吃…嗚…感恩再感恩……

接下來的人生完全轉了方向!
希望二寶可以健康的誕生……讓我們這一家更圓滿 ^_^